CAST AWAY 荒岛余生

        很棒的一部片子,一部大鸡汤。可能是年代的问题吧,并没有很喜欢这部片子壁|д•´)!!
        影片前二十几分钟交代了男主角的职业,领导力,责任心,人际关系等,并且立下了很多flag,很多~(-ι_- )。之后获得了极其重要的精神支撑道具1号。之后故事就展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在荒岛上的这段戏真正的体现了男主角的演技,让人觉得心酸心疼中带着搞笑。并且赋予了精神支撑道具2号(这个的作用在后期比1号重要)。
         历经千辛万苦,终于做好筏子,进入了大海的怀抱。在途中他把他的排球朋友丢了之后就真的失去了求生意识,但这是电影,所以峰回路转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。
         回到岸上之后,男主角的演技也非常好,表达了时过境迁,一切都改变了。所以得救之后又是一场救赎之路。但还记得吗?峰回路转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。最后男主角站在一条十字路口,前方是通往不同未来的道路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虽然一直吐槽为什么不把最后一个邮件打开,但想想也是理解,因为开头就交代了男主角的敬业,随意这个一直没有打开的邮件是他那这一直没有改变的心和希望吧。

(这次思路不太好,乱七八糟的,sorry ○| ̄|_)

评论

热度(1)